預約了12/22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禮拜三和園長請了假,也跟他說了懷孕的事情(不過有請他保密),

禮拜四下午帶著小寶和尼尼一起去中國醫看Lola。

 

因為我很晚才預約,所以是給很年輕的賴醫生檢查,

Lola的頸部透明帶2.3mm,比他哥哥當初的2.75正常許多,我也放心不少。

身體各器官也都有初步的看到,小手、小腳都照得很清楚,

可是沒辦法很清楚看到手和腳趾頭。

 

可以看到腦隨(像一對翅膀)、胃、心跳,

賴醫生也初步推次Lola應該是女生,因為生殖器官沒有突出,

我很開心,但是尼尼說賴醫生很菜,或許有翻盤的可能性,

要我不要期待太大,等周數再大一些,才能比較確切的知道。

 

下次產檢是排何銘醫師幫我做,順便幫我解讀報告,

1/16(一)的29號,真希望能從何醫生的口中確切告訴我們Lola的性別,

希望還是維持女生,

我真的好想買一大堆粉紅色的洋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