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完上一篇網誌沒多久,就跑去睡覺,
晚上睡到翹掉日文課,在家裡好好的度過悠哉的耶誕節。

早上看著尼尼收到耶誕老人禮物跳來跳去的樣子,
我不禁冷冷地說:
雖然昨天耶誕老公公忘記把我的禮物放在耶誕樹下,
但是我知道他「今天」一定會補寄給我的,
因為我今年很乖,不但結了婚,還大肚子。
如果耶誕老人「還有」良心的話,
他一定會補寄禮物給我的。

看著尼尼一臉茫然的樣子,
下去準備早餐之前,又指點迷津地說:
我要「閃亮亮」的東西,耶誕老人一定不會搞錯的。

吃完晚餐,一起吃了桂冠芝麻湯圓,
覺得今天真是個完美的耶誕節,好有冬至的感覺啊。
接著又吃了冰棒,心滿意足地到房間。

果然耶誕老人把我的禮物送到家了,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馬上戴了起來,
耶誕老人滿會選的,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樣式。


最近臉上、胸部、背部長了很多痘痘,沒事還是不要露臉。


雖然鑽石只有11分,但是還是花了聖誕老人快兩萬塊。
聖誕老人果然對乖孩子一點都不吝嗇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