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悲慘阿,一上山就開始發高燒。
本來以為只是小感冒,結果頭熱身體冷,再加上山上只有五度,只好和老師調課,先在床上躺一下啦。
今天小朋友們都很乖,很自動自發,還會再黑板上畫圖、寫一些祝我早日康復的話,
真的沒有白疼她們,也希望大家都能愛惜自己的身體。
感冒,就不要拖,免得像我一樣,苦撐著上課,還要擔心自己會不會暈過去。

下午,同事陪我去衛生室看病。這裡的醫生是聖母醫院派過來的,感覺很溫馨。
雖然我們這邊看病不用收錢,但是我擔心病會不會比較晚好?
從前大學時代在保健中心給校醫看病,每次都拿消炎藥給我,結果都只是讓病情更嚴重而已,
從來沒有給校醫治好過,拿的藥雖然多,但是都沒有效。

希望醫生開的藥能讓我趕快好起來,雖然我很怕喝感冒糖漿,
半小時只喝了一毫升,但是我會加油的,等一下會一鼓作氣把他喝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