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對我也夠好了。
所以,就不要吵著要到台中來照顧我了,不過是小小的腸胃炎而已。
這裡不像家裡那樣舒服,不是你這種千金大小姐住得慣的。

房間只有兩坪大小,你覺得除了睡覺和上網外,還能在這個房間「煮飯」嗎?
所以,不要帶電鍋和微波爐來了,這裡真的沒有位置當廚房啊。
我知道你想要讓我嚐嚐新鮮美味的魚,幫我補補身子,
但是住外面本來就會過得比較差、吃得比較隨便,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了。
真的不用急在一時,等將來我出國了,吃得會更隨便呢!
而且來這裡的時候,我也不能陪你,因為我要一直上課和補習啊,從早上八點半到晚上九點。
請問,這段時間你要做什麼呢?

大里你完全不熟,又那麼多車子來來往往,家裡你不可能待得住,又不喜歡上網或是看電視,
請問,你來這裡是不是讓我更擔心你呢?
考試就快到了,不要讓我又多了一項負擔。
我知道你關心我,想親自來台中照顧我,但是,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待在房間,這樣我會擔心…

再忍耐一下吧,等我考完就會回家了。
房子八月到期,屆時就算我不搬,也會有人要求的。
所以,再三個月就能見面了,再忍耐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