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十四次檢查,
到博生掛號,排到九號,
所以先回家休息,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才和尼尼去候診。
李醫生看診的速度是出名的慢又仔細,
雖然大家都在等,卻沒有人不耐煩呢。

尼尼今天也和我一起去,說他很想看看小寶,
因為在大醫院都只有照器官,
他已經很久沒看到小寶的臉了。
這次總算讓他看到小寶的樣子,一整個心花怒放。

和醫生說我有水腫,醫生說生完就會好了,
接著開始看超音波。

小寶的頭已經在陰道口了,
醫生說小朋友不會自己選時間出來,
他們之所以出來,完全是因為子宮收縮把他們趕出來的關係。
希望我的子宮不要太早收縮,小寶還是乖乖待到預產期吧。

小寶現在胎位很正,頭朝下、臉也朝後方,
姿勢就是趴著,露出長長的脊椎。
也看到他的五官,這次著重在頭髮的部分,
小寶的頭髮滿長的,感覺量也很多。
看來不用擔心不能做胎毛筆了,很好。

心跳也很規則,就是左腎還是比別人大,有0.6公分,
出生之後要繼續追蹤。
然後體重2722公克,是個大寶寶。

醫生推測生的時候大概是3400公克,會比較不好生,
第一胎產程都要十幾個小時,看要怎麼熬過去才好。
問李醫生建不建議去聽無痛分娩的演講,
他說去聽,增加點知識沒什麼不好啊,
不過他很疑惑,為什麼無痛是何銘在講,而不是麻醉科醫生講。

這次沒什麼問題,就是小寶太胖了,
醫生說後期寶寶大很快,一週會大200公克左右,
不過我和醫生說兩個禮拜前小寶才2066公克,
怎麼會一下子胖這麼多,
李醫生則說小寶在正常範圍裡面,不用擔心,
而且我比較高,所以也會有關聯的。

回家路上,尼尼一直在笑,我可是笑也笑不出來。
小寶太胖,到時候倒楣的人是我,
萬一太難生,看要怎麼辦才好。

小寶每天都打嗝很多次,想必是吃得太好,
每天都吃很多餐,難怪會這麼胖。
不過也沒辦法不讓他吃,只能期待自己可以撐過去。

爸爸媽媽都這麼胖,小寶不胖也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