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分享喜悅也是一種壓力,
既然我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那就讓自己默默欣賞就好了。

我從來沒有想和誰炫耀的意思,
只是依照自己的感覺寫著文章,
和關心我的人分享自己的想法或是心情,
如果看了我的文章覺得哪裡不舒服,
那可以不要點進來看,
這完全可以自己做決定不是嗎?

「未來」是不可預知的,
就因為如此,我選擇屈服,
但這不代表著任何人可以為我決定些什麼。

實在很討厭看了文章後到處亂說話的人,
既然你們沒有參與我的生活,
又憑什麼干擾、妨礙、威脅、施予壓力?

請不要再說「如果你怎樣,小寶就會怎樣」,
這樣給人壓力,是要讓我得憂鬱症嗎?
請不要再詛咒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