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中醫院做婚前驗康檢查,兩人同行9999元。
不過因為今天是禮拜六,去報到的人很多,
所以進行每一樣步驟都要等很久。

我們快九點才到,所以等了三十幾號,
之後又做許多檢查,但是護士們都是匆匆忙忙,
醫生們也是非常快速地檢查而已,並沒有很詳細地詢問。

尤其是抽血,給一個不知名的女醫生抽血,
不但抽不到1毫升,還把我的血管弄腫了。
於是我白挨了一針,她刺的相當深,弄完簡直天旋地轉,
我的臉一下子就慘白了,所以醫生叫我趴在桌上休息,
真的超級難受的,壞醫生!

後來又去做別的檢查,但是手還是會痛,
我跟大少爺說我不要再抽血了,但是大少爺用食物引誘我,
我們倆個又去抽血站,這次換一個溫柔的女護士抽,
不過壞醫生丟給他我的抽血瓶子竟然有四個!
之後又丟了兩個過來,我馬上把放在桌上的手拿起來,
跟他說「要抽這麼多瓶喔?」,
護士很溫柔的說「沒有啦,因為你是婚前健檢所以要檢驗的項目比較多,要抽四瓶」,
我就不爭氣地把手放到桌子上了。
果然護士手法比較老練,抽完四瓶我也沒有頭暈和手痛的現象。
抽完大少爺跟我說他好像只有抽三瓶,真的快翻桌啦!


都是壞醫生害我挨了超級痛的一針,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很差勁,
尤其是大少爺,根本不知道那個醫生在抽不到血之後又往下戳我血管的那種痛楚,
壞醫生抽不到血就算了,還一直往同一條血管一戳再戳,否則我也不會頭暈成那樣,
大少爺沒什麼同情心呢,回家還和人家到處宣傳我在抽血時昏倒了,
到處亂說話真的很討人厭,還一直取笑我量體重時問護士要不要拔手錶的事情,
是個比壞醫生更討厭的傢伙!

完全不推薦假日的台中醫院健康檢查,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沒有什麼品質可言,花這麼多錢,應該要獲得相當的尊重才對。
所有的檢查都是匆匆忙忙,讓人懷疑這些醫生到底有沒有認真檢查病患的身體,
實在是很疑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