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電鈴聲叫起床,原來是我的新秘Angel到了。
六點整準時開始弄東弄西,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讓Angel弄頭髮還有化妝。
Angel真的非常的盡責,把我弄得美美的,還幫了我許多忙,超級感謝他,
要不是他的幫忙,恐怕迎娶不會如此的順利。
而且造型,都是我們之前就討論好的,每一個我都非常的喜歡呢。

之後李拱北和他的女朋友也來拍攝,兩人真的是合作無間,
我只能說他們兩位太強了,一個負責拍我,一個就去拍外面,
當我換衣服時,女生攝影師就會陪同,這樣才不會遺漏掉任何鏡頭。
李拱北非常會抓鏡頭,也會叫我們擺出各種pose,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李拱北真的非常的優質,比訂婚的攝影師更加用心。

之後九點初,伴娘們就下去準備要考新郎問題啦,
我們問題都滿簡單的,所以新郎竟然全都答對,沒有處罰到他哩,好可惜。
之後就看到新郎拿著捧花進房間嚕,後來就是拜別父母的儀式。
拜別父母應該會很感傷才對,我只說了兩句話就快要哭了,
沒想到我那可愛的媽咪,竟然一直說「好啦,乖啦」,
一直打斷人家,害我情緒被打斷啦,就沒有哭出來,實在是喔...
當然知道他不想要我哭,想要我美美的出嫁,
不過人家想要哭一下嘛,都沒有哭到實在是很可惜哩。

爸爸的大學同學人手一台攝影機,為我們紀錄下最珍貴的一刻,
非常感謝他們,不但從各地趕過來,還幫我們拍這麼多的影片。

爸爸蓋上頭紗之後,我們就離開飯店了。
把傳說中的扇子丟在地上,其實自己還暗藏了一把,嘿嘿。
爸爸潑了傳說中的水,象徵嫁出去的女兒如同潑出去的水,
之前為了這個儀式吵到快分手,現在想想實在很可笑,
因為媽咪說「人家說潑越多水越會回娘家說」,新郎一整個囧。

迎娶車隊從台中全國大飯店慢慢開回大里,我們拜完祖先之後,就沒事做。
接著就是拍照、拍照、哥哥的探房儀式。
之後中午就吃飯、上MSN,一整個沒事做,
悠悠哉哉地玩著大妹、小妹送的PS3,睡個午覺,度過慵懶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