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選用隆美窗簾,所以這次還是選隆美窗簾。
把之前的桿子和窗簾拿到二樓給阿嬤他們用,一舉兩得。
我們因為裝潢的關係,多弄了窗簾框,
所以桿子又要重新訂做,窗簾的花色也要再次選過。

我對於花色一向要求簡單高雅,能多素就多素。
但是這次因為要符合新人房的喜氣,所以我挑了很漂亮的亮橘色,也有淡淡的花紋。
之前也是橘色,我娘家房間的窗簾也是橘色,好像和橘色離不開一樣。
冷氣下面掛著我們的十八吋婚紗木製相框,大小剛剛好。


再來一張近照的部分。


書桌以前用的是鐵桌子,但是自從裝潢完就不太搭了,
所以我努力去實體店面看,但是喜歡的都太貴,超出預算。
最後在一家網路家具行看中現在的書桌,
一座四尺的木製電腦桌才3000元,老闆可說是毫無利潤了。
本來我們是要買一張四尺、一張三尺的書桌,
但是老闆自己搞錯寬跟高,所以兩張併不起來,
只好請他再換一張四尺書桌過來,效果相當棒。


可是網路上的老闆說椅子利潤太低,他們早就不做了,
所以我們一開始都是用梳妝台的椅子充當電腦椅。
可是問題來了,椅子只有一張,誰要坐勒?
就變成每次椅子都要用搶的,搶輸的人要蹲著用電腦,超可憐的。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了,就逼著他到家具行買椅子。
一開始我想買普通的木頭椅子,但是試坐氣壓電腦椅時,感覺好舒服喔。
椅子可以壓低和壓高,全依個人喜好而定,相當具有彈性。
椅背有彈簧,可以適度紓解背部的壓力,
而且椅子有扶手可以把手放在上面,相當適合長時間使用鍵盤的人。

不過因為我用不到書桌的鍵盤抽屜,筆電的鍵盤都是在桌上,
所以回家就把自己的扶手給拆了,還可以把椅子推進去,算是節約空間。
但是大少爺的鍵盤在下面,有扶手打字才不會酸痛,他就沒拆了。
所以他的椅子推不進書桌裡,不過我的卻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