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的手機其實並不是生日那天送他的,因為他的sin卡要從2G轉3G,
所以他是先把卡片處理完之後,自己再找通訊行買手機。
我不會干涉他買哪一隻,不過會建議他買合適的手機。
大少爺本來一直想買NOKIA E65,但是我覺得那隻適合商務人士辦,
而且雖然他可以用S60系統,但是目前S60的評價不一,
還要透過認證,實在相當麻煩,於是就一直對他洗腦。

每個人真的都會有品牌迷思,
大少爺一直覺得NOKIA的產品耐操、不容易壞,
所以除了這個品牌之外,都不會選擇別家的東西。
我也是使用KOKIA,但是自從玩過哥哥的手機後,
開始覺得Sony erricson的手機不錯,就不斷對大少爺洗腦,
跟他說Sony的手機很讚,操作也很容易。
於是,大少爺終於對Sony解開心防嚕。
 
我們在網站做了功課後,大少爺最喜歡k660i,所以就買嚕。
這支其實我也很喜歡,三月才出的新手機,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買這一支。
http://www.sonyericsson.com/cws/products/mobilephones/overview/k660i?cc=tw&lc=zh

這支的優點:
一、3.5G,可以直接上網。我上過yahoo和無名,速度還可以接受。
二、遊戲和mp3可以下載。它有256mb,可以下載滿多音樂的。
三、相機有二百萬畫數,白天和晚上拍照都滿清晰的。
四、這台的螢幕亮度彩度很漂亮,26萬畫數很足夠了。
五、拍好的照片可以直接調整亮度或修飾照片,直接上傳到部落格中。

當然也會有缺點:
一、簡訊的打法和NOKIA不一樣,有點麻煩。比較喜歡NOKIA的打法,應該是習慣問題。
二、音樂要自己傳進去,手機本身只有一首音樂。
三、照相功能還是無法取代數位相機,雖然一樣大張,但是解析度還是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