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喉嚨非常不舒服,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會去看第三個醫生。
已經一個多禮拜了,看來真的很嚴重。
每天晚上睡覺都咳個不停,講話也會痛。
還要吃難吃的藥,簡直要我的命!
除非病好了,否則不會再寫文章了。

結果晚上去看另一個醫生,
醫生說我還在發炎,最好的痊癒方式就是當啞巴,
他說啞巴當越久,就越快好。
可是這種職業根本不可能當啞巴,要一直講話才行。

醫生跟我說,要是不治好就會長繭,
他也不知道到底像我這樣一直講話的狀態,會讓聲帶什麼時候康復。
只是一直叫我不要講話,好啦,我會少講話的。
現在講話都會痛,如果沒事我一定不會講話。

一堆老師擔心我就快結婚了,聲帶卻還沒好。
我也很想好阿,可是這種職業根本不能讓聲帶休息,
以前不覺得聲帶很重要,現在才發現他重要得不得了。
要是到六月都好不了,就當個啞巴新娘好了,
這樣反而看起來端莊賢淑,無所謂啦。
一直發炎就要一直吃藥,還要擔心聲帶長繭開刀這種麻煩事,
真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結婚真的沒什麼好開心的!

裝潢快要完成嚕,到時候再來好好寫一篇文章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