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童裝特賣會,
小寶的外婆和阿姨因為太疼小寶,
於是買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給他。

一開始覺得買這麼多衣服給小寶很浪費錢,
但是現在想想,這都是因為他們疼我的緣故,
如果不是這樣,又怎麼會花這麼多錢買小寶的衣服呢?

之前真的很不懂事,
他們兩個興沖沖買一堆衣服跟我分享時,
我還罵他們浪費,幹嘛買那麼多衣服給小寶。
其實是心疼他們花錢,但是表達的技巧不好,
所幸家人都不會和我計較,
也只有家人不會放在心上了。
尼尼說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人,
還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有惡意。

這次爸比、媽咪和姐姐到南部喝喜酒,順路過來台中看看我。
因為尼尼中午有事,所以沒有招待他們吃飯,
只有逛一下美術館和中興湖,
等我坐月子時,再請尼尼帶他們出去玩。


媽咪和姐姐買的衣服都是80~95公分的冬裝,
小寶可能要一歲才能穿,
但是都好可愛喔,有些還是全省只剩一件的款式。


snoopy超可愛


白色的褲子真可愛,穿這套臉要白一點才行。


小寶穿背心一定很帥氣


很適合出外踏青穿


可愛的外套,是姐姐的愛心。


超可愛鞋子和襪子。


可愛的帽子和扣釦子的圍兜兜


牛哞哞的衣服


熊熊家居服


長頸鹿家居服


接著是和尼尼到sogo買的衣服,
baby city打1.5折,超級划算。
這件是70公分,反正便宜就買了。


吊帶褲和小T恤是一套的,80公分。


可以單穿,也很好看。


兩件80公分的短褲。


這次去還買了nac nac特價的爽身粉,
本來沒有要買,但是每個媽媽都有買,
有的一口氣就拿十罐,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也買了兩罐。


最後買了小寶六個月之後才需要用的乳膠枕,
puku的活動是買乳膠枕搭配兩件紗布衣599元。
先買起來也好,因為紗布衣只能穿一下下而已。


枕套一


枕套二


50公分紗布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