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預產期是5月25日,
很希望小寶能在25日準時出來,
為此每天都在念普門品,
就是希望他能夠乖乖地待到那個時候。

看過我肚子的人都知道,小寶非常好動,
所以每天都無時無刻和他溝通,希望他能待到預產期,
也不知道這位小朋友有沒有聽進去?
再加上每個人都和我說生男生會提早,
害我很擔心小寶會從雙子座變成金牛座。

最近常有人(不管認識或不認識)和我說「我覺得你好像快生了」,
就會很緊張地和他說「不要亂講啦,還有二十幾天哩」,
回程心裡要一直和自己說「一定可以撐到預產期,一定可以的」。

不過這幾天心裡一直有另外一個日期在腦中盤旋,就是5月16日。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在意這個日期,
但是邊寫文章,邊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在意了。

雖然希望小寶準時出來,
但是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