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得很快,
何銘甚至沒有讓我們看他左腎的大小,
只重點說小寶的頭已經進入骨盆腔了,
然後就進行B型鍊球菌篩檢。

要把兩隻腳抬到固定架上,
然後醫生說「會有一點不舒服,腳放輕鬆就可以了」,
大概因為去年婚前健康檢查有做過類似的檢查(抹片檢查),
所以並沒有覺得很痛或很尷尬。

但是,事情並沒有這麼快就結束,
因為醫生「順便」幫我內診,
本來以為大概就跟剛才的檢查差不多而已,
結果沒想到內診會這麼痛!

感覺整個陰道被撐得很開,最後還被用力地壓了一下。
結束之後,差點就從梯子上跌下來,
醫生對我說了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
都是事後問尼尼才知道的。

尼尼說我已經開一指半,子宮壁也變薄了,
骨盆腔滿大的,自然產沒有什麼問題。
小寶大概2700到2800克左右,
第一胎沒有那麼快就生,所以產兆發生後,慢慢來醫院就可以了。
醫生說有可能會提早生,不過他也不知道哪時候會生,
反正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生了。

難怪昨天宮縮那麼頻繁又規律,
尼尼說好險我跑去睡覺,
不然搞不好現在已經生完小寶也說不定。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趁著今天是農民曆的好日子又出大太陽,
所以進行大規模的大掃除和洗一堆被單才開指,
不但腹部出力,而且還跪著刷地板哩。

話說回來,內診真的好痛,
尤其本人自懷孕以來就過著夫妻相敬如冰、清心寡欲的生活,
一下子陰道被拉開來,真的痛到以為自己會馬上落紅、破水、生小孩了。
難怪有媽咪分享說護士內診太粗魯,
結果一內診完就大量流血,直接待產生baby的慘痛經驗。
原來這都是真的,沒有騙人哩。

因為太痛,回家路上去麥當當用甜心卡買冰炫風和草莓聖代吃,
尼尼本來不准我吃冰的,但是看我可憐兮兮就答應了。

現在雖然不痛了,小寶也和往常ㄧ樣調皮,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但是該不會下次去還要內診吧?那真的很恐怖耶。
已經開ㄧ指半了,希望小寶不要太急,
還是按照原定計畫當個雙子座寶寶。
如果能乖乖聽媽咪的話,那就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