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早上約了剃頭阿姨幫小寶剃頭髮,
也就是所謂的出生第24日剃頭,有24孝的含意在裡面。
這天也是我們離開月子中心的日子,
打算讓小寶以嶄新的面目,回到他真正的家。

剃頭髮之前,小寶一直在笑,笑得好開心,
不是我要說我兒子很可愛,是他真的很可愛。


ㄧ直笑,笑得超級開心。


剃頭之前要念ㄧ些吉祥話,
我和尼尼都幫小寶拍照和錄影,
希望幫他記錄生命中每ㄧ個重要的時刻。


然後小寶就剃頭髮嚕,
本來連眉毛也要剃掉,
但是我覺得他的眉型已經很漂亮了,所以要求不要剃。


剃完之後,感覺更加俐落了,
夏天流汗,也不會因為頭髮濕濕的而感冒,
因為已經沒有頭髮了啊。


回家之後,尼尼抱著他,還偷親他的小光頭。
為了怕大人的細菌傳染給小朋友,我可是忍住自己的慾望不去親他,
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