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按照農民曆的算法,
小寶滿月應該是農曆六月初二,也就是昨天禮拜三才對。
不過我根本就沒有在看農民曆,
所以是以國曆6月25日禮拜四當成他的滿月日,
油飯也是請人今天才送到家。

既然小寶滿月了,那也代表我坐月子的時間終於告一段落,
終於出關啦,可以騎機車到處跑來跑去。
早上把油飯送給綉敏之後,就趕快去洗頭髮和剪頭髮,
忍了一個月沒洗頭,我也真是有夠厲害的。

把頭髮打薄後,就跑去生活工廠買椅墊,
正好遇到他們買500送100的活動,於是東買西買就買了1500元,
本來只是來買二個99元的椅墊啊,為什麼後來買那麼多東西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太久沒花錢了,就會變成這樣。

回到家擠完奶,休息沒多久,就拿油飯去給猴寶的媽,
順便去大里圖書館的戶政便民處辦小寶的戶口,還有申請戶籍謄本。
辦理新生兒戶口很簡單,
只要帶出生證明書、戶口名簿、父母雙方的身分證和印章就可以了。
小寶終於有名字和身分證字號了,真是感動。

一整天都跑來跑去真是忙碌,
不過能呼吸自由的空氣,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騎機車還是一樣很慢,
雖然肚子消下去了,但是自己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還有嗷嗷待哺的小寶等著我回家餵ㄋㄟㄋㄟ呢,
騎機車要更加小心才可以。
 
回家後,發現小寶滿月有好多人送禮物給他,
小寶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呢,
替他謝謝大家啦,有空會放更多照片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