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五趁著chicco特賣會第一天開跑,又買了一堆東西。
雖然買很多,但是其實都不貴,自己覺得很划算。

首先到一折區買了兩件長袖兔裝,分別是六個月和九個月。
原價都快一千元,但是因為打一折,所以都不到一百元。


這件是九個月


這件是六個月

然後買了三件羊毛包屁衣給小寶,都是九個月的。
也是超便宜,剛好可以穿到明年春天,而且一點都不貴。
因為衣服平時就買很多,加上人家送的也很多,
所以這次就沒有在買衣服了,只有買內衣。


這次買了特賣會唯一一台嬰兒監聽器,
原價2780元,專櫃打九折,這裡打四折,
真的超級划算,也很好使用。
只要把傳送器放在三樓離小寶1.5公尺的地方,
就可以拿著接收器到樓下吃飯或是看報紙,不必把睡夢中的小寶帶到一樓去。
而且收音超清楚,連尼尼這種嫌貨人都稱讚哩。


然後玩具真的很多,
我看中的只有推車玩具,
因為其他都要等到他一歲左右才適合玩,現在買太早了。
這個玩具大部分都是六折,唯一一個四折品藏在很隱密的地方,
還是硬被我拖出來,晚一點來就沒有了。


然後我就到大墩廣場的其他地方買自己的東西,
買了三件一千的內衣,兩件束褲,一件衣服和一頂帽子。

下午要回去之前,
尼尼又給我錢叫我去買學步車(螃蟹車),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但是因為是花尼尼的錢,
所以還是買了一台。

買了螃蟹車有一點良心不安,
不過我仔細研究之後,
發現只要等到小朋友七八個月再開始使用,
一次不超過十五分鐘,一天不超過三次,其實也還好。
等到小寶可以腳掌完全著地、脖子不晃、坐挺不彎腰,我才會開始讓他坐。
畢竟我和尼尼小時候也坐,我們也都沒有感覺統合失調的問題啊。

當然平時要多爬,不過一樓地板太髒,
要爬等到了三樓再好好爬個夠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