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早上九點,小寶起床了。
他爸爸先帶著他去吃早餐,我一邊找他的拖鞋,一邊整理行李,
把東西整理好之後,拿著小寶和我的泳衣就往餐廳出發,

沒喝起床ㄋㄟ的小寶一樣食量超大,
吃完早餐我帶他去水療室裡面遊一下泳,
因為那天早上飄小雨,所以不帶他到戶外去,選擇進去旁邊的室內水療室游泳。
水溫很舒服,是溫水的,不是像昨天SPA熱到42度,又不會太冷。
IMG_9799.JPG

IMG_9815.JPG

 IMG_9820.JPG

IMG_9824.JPG  

IMG_9830.JPG

 IMG_9835.JPG  


小寶和我在裡面遊了一陣子,他趴在泳圈上不小心水淹過鼻子嗆到,咳了一陣子就拒絕再玩,
帶他去洗澡之後就回房間找尼尼準備check out。
IMG_9847.JPG  

IMG_9845.JPG  


check out之後就往台中方向開,
中途停在東山休息站買肉燥飯和甜甜圈吃,
尼尼中途有睡一下換我開車,不過大部分的路程還是他開,
後來還開到三義龍騰斷橋那邊看工地,也順便帶小寶去斷橋那裏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這次的墾丁之旅其實很累,
每天都要陪精力旺盛的小孩到處跑來跑去,
他餓了要餵他吃東西、腿酸就要抱他走來走去,
一切都是以他為主,和尼尼兩個人沒有獨處的時間。

雖然很累,但是看到他那麼高興的笑容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是,我短時間不想再帶他出去玩了,非常累,累死人了。

然後悠活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友善,小寶跌倒還給他刺青貼紙,讓他愛不釋手;
每個泳池的服務台都有浴巾可以借,不怕玩水玩好會吹風感冒;
東西也滿好吃的,小寶吃的很開心,也變豐滿一點。
如果大家要帶小朋友去墾丁,真的可以考慮這邊喔,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