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寶先去博生掛號,

其實禮拜四晚上我的肚子痛到在學校無法坐下來,

那天晚上本來就想去,可是實在人太多,掛不到號。

 

尼尼建議我平躺下來,我只能照做,

但是其實心裡很不安,我很怕lola有甚麼狀況,

禮拜六終於比較有空,才去掛號給醫生檢查。

 

先請尼尼帶我們去圖書館上小寶的閱讀課,上完我們才去博生看診。

這次有看到lola比較清楚的樣子,

也有看到他的心跳,可是因為他還很小,聽不到心跳的聲音,

醫生和我自己算的預產期只差一天,我想還是以我自己的比較準,

可是也對於小妞(就是lola)的成長狀況放下心來,

至少他一直努力長大,禮拜四的肚子痛沒有影響到他的成長。

 

親愛的小妞,

你哥哥一直很期待你就像查理與蘿拉裡面的小妹妹蘿拉一樣可愛,所以我決定你的英文名字就叫lola,

雖然爸爸一直希望你是男生,

可是媽媽相信你一定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

真希望能趕快為你買洋裝,

你哥哥也好期待見到你呢。

                                                                                                                  愛你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