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教的是音樂,所以喉嚨是絕對不可以受傷的。
但是前天晚上我吹了一整夜的電風扇,而且踢被,
所以我感冒了...

昨天上午上課還算正常,但是下午上到最後一節,
我發現我喉嚨沒聲音了,聲帶看來是受傷了。
而且一整天都在發燒,回家大少爺只敷衍拿濕毛巾給我,
之後就去忙他的了,感覺真的滿忙的。

要不是我發燒,賣門的先生來我就可以和他好好討論了,
但是我不行,就很不放心地全部交給大少爺去處理。
一站起來就頭很暈,不想吃飯還會被罵,
還要喝雞湯,喝完很想吐。

之後我們的大電視搬進來了,雖然沒有買本來看中的那一台,
卻買了更貴的升級版,大少爺真的都瞞著我亂來耶。
拍了一些大電視的照片,大家參考看看。

首先看一下盒子。


再來看一下電視本身。


這是一般的15吋螢幕。


但是和42吋站在一起,真是小巫見大巫。


一直以為電視越大越好,其實是不對的,要看房間多大才行,
結果現在因為電視太大台了,我們整個裝潢的方向都要修正,
我真的沒有想到電視那麼大一台,
這樣以後誰要用15吋的螢幕上網,都改用42吋就很棒阿。

跟大家推薦vizio瑞軒的gv42lf,
我們家用數位電視盒看,真的畫質很細緻,
連看dvd都變成像在電影院看了,很棒喔。

不過今天要去試禮服,雖然燒退了,
但是沒有聲音要怎麼和人溝通阿,用手語嗎?
下午還要去看醫生,如果可以不看醫生就痊癒就好了。
最討厭看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