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的餐廳中,「德國秘密旅行」算是很特別的,
另外還有分店「希臘秘密旅行」,我們這次先到德國來吃,
下次有機會再到希臘去吃,感受一下異國風情。

一踏進店裡,就有熱情的服務生說著德語的歡迎光臨,
非常有禮貌,而且很幸運我們沒預約還有位子呢。
裝飾品超級可愛,是德國有名的娃娃兵。
記得高三和爸爸去德國時,也曾經想買漂亮的裝飾品,
不過就我所知,這些小飾品都相當昂貴,不知道老闆花了多少錢啊。


一樓的壁畫很特別,畫了可愛的廚師和娃娃兵。


二樓則是以書房的感覺去布置,有相當多旅遊書籍呢。
牆壁上還有投影一些德國的風景和小東西,可見店家相當用心經營。


服務生穿著德國當地的傳統服飾,一一解說有哪些特色料理值得品嚐,
服務態度非常好,對待客人也很親切,我打滿分喔。
我們最後點了瑞士傳統雞肉香腸當前菜、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套餐當主菜,蘋果派當甜點,
套餐附有濃湯、沙拉、麵包和飲料,我點的是水蜜桃特調啤酒,大少爺點花果茶。

雖然說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是兩個人的份量,不過隔壁卻是三個人吃,
我吃完雞肉香腸就快飽了,主菜吃很少,幾乎是大少爺獨撐場面。
大野狼套餐的肉真多,有豬腳、起司、豬肋排、雞翅、薯條和一堆蔬菜,
光看就飽了,大少爺好可憐,吃到很撐,最後終於棄械投降打包回去。

這家餐廳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來當個美食評論家評論一下吧!

首先是濃湯,真的很好喝,裡面的料也很充足喔。


再來是麵包,麵包上有特別的香料,吃起來很香。


前菜是瑞士傳統雞肉香腸,這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
和一般的香腸不一樣,裡面是雞肉,而不是豬肉。
我覺得真的非常非常好吃,香腸咬起來有彈性,配上生菜更有風味。
大力推薦!不過吃完前菜我好像就有點飽了,份量十足喔。


我的沙拉沾的醬是紅酒醋,吃起來酸酸的,相當開胃。


大少爺的沙拉沾的是黃芥末醬,吃起來甜甜的,
他覺得我的比較好吃,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但是兩個人都不肯交換。


主菜上桌啦,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份量十足。
光用看的就飽了,大少爺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撐了,
這次看他好像真的吃到很飽很飽,真是太可憐了。
結果後來還是打包,兩個人實在吃不完呢,
實在太多了,雖然故意不吃早餐去,還是沒辦法吃光光。
線上菜單的插畫也十分可愛,還有大野狼的故事呢。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menu02_4.html


大少爺的花果茶,相當好喝,吃得到果粒,香味也很濃郁。


我的是水蜜桃特調啤酒,有很濃的水蜜桃香味,
大少爺很羨慕我可以一邊大口吃肉,一邊大口喝酒,
這才是德國人最傳統的吃法喔,兩者真是絕配啊。
不過喝完好像酒醉了,看來我的酒量真的不怎麼樣。

最後是甜點,我們點了店裡最後一份的小紅帽特製蘋果派,
但是因為後來實在太撐,就打包帶走了。
蘋果派裡的蘋果絲很多,咬起來鬆軟酥脆,
再搭配有咖啡香味的鮮奶油,真的非常好吃,
推薦給喜歡吃甜點的女生喔,不過胃口也要夠大才行。

總之,這是一間非常具有歐洲風味的餐廳,
不論餐點或是服務都是一流的,消費也很合理,
我們一定會再上門光顧,和大少爺說好下次再來挑戰別的菜色,希望不要再打包啦。

餐廳外面也相當有特色,看到招牌,就想到海德堡,令人十分懷念呢。


整棟房子相當有特色,和隔壁明顯不一樣喔。


提供秘密旅行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
點進首頁就可以看到精緻的介紹嚕。
http://www.t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