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是我們交往五週年紀念日,他送了我一樣非常貴重的禮物,那就是求婚戒指。
雖然只是在車上求婚,但是我們本來就已經有默契了,所以我並不覺得這樣的求婚不浪漫。
因為求婚不一定要弄得驚天動地,而我也不是喜歡高調慶祝的人。 很美的戒指,代表了他的心意,真的很感動。
之前每次的求婚,我總是開玩笑的說著沒戒指就沒誠意,如果買了就嫁給你之類的話,
沒想到他真的買了,這下可得履行承諾了。

雖然我們也曾經鬧到分手的地步,但是最後還是言歸於好,
經過了那場風暴之後也讓我們更佳珍惜彼此,知道對方在自己心中有多重要。
五年的時間,他始終沒有改變,對我還是一樣的好,這是非常難得的。
雖然婚期訂在我二十五歲的時候,但是仔細想想,時間過的很快,
搞不好我會是班上最早結婚的也說不定,但是還是希望我不要是第一個。

把戒指照片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