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交往七周年的日子,
下午大少爺載我到他們工地附近的sogo逛逛,
算是一邊等他,一邊打發無聊的時光。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有要買什麼東西(無辜狀),
但是一走進去就看到ohohmini在14樓有特賣會,
所以很自然地就搭電梯到14樓逛一逛。

一打開門就看到很多內衣在做特賣,
也沒有多想,就往熟悉的曼黛瑪璉靠過去,
想說最近穿胸罩有點喘不過氣來,可能要買大一點的尺寸。
請小姐幫我量,不量還好,一量就被自己的胸圍嚇一大跳,
竟然下圍從70變成80了,罩杯沒有變大倒是挺失望的,
但是小姐一直跟我說「你的胸部還會一直變大喔」,
害我聽完快要昏倒。

這輩子從來沒穿過下圍70以上的內衣,
竟然一下子要穿那麼大一件內衣,
都快要比我的臉還大了,沒什麼美感。
最後在小姐的勸說之下,買了下圍80和85的超大件內衣。
款式是很好看,兩套也不貴,穿起來也不會呼吸不順了,
但是一想到生完小baby就不能再穿,
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在試穿的時候,因為下圍80的打擊太大,
在更衣室裡面還打電話給大少爺,
結果他竟然回答「不會可惜啦,下一胎還可以穿,你刷卡我幫你付啦」,
好吧,既然凱子爹這麼大方,我又有什麼好可惜的,
繼續往我的敗家之路邁進...

接下來的ohohmini才是重點,
因為來14樓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特賣會。
可能因為是周一,所以人不多,
小姐們都很親切地介紹各種產品。

首先是三件500元的媽咪內褲,
因為沒看過,所以小姐就打開來讓我看,
oh my,真的好像阿嬤的大內褲喔,
本來從曼黛瑪璉的打擊中好不容易回神,
又看到這麼大件的內褲,真的非常shock。
小姐們熱情地介紹各種款式的內褲,
最後買了一件中腰LL、一件高腰LL和一件高腰3L,
三件500元算是很划算的價錢,原本一件都要680元哩。

接著小姐們又拿出很神奇的東西~產前托腹帶,
一邊解說一邊弄在肚子上,
很神奇地,竟然覺得舒服很多,
所以毫不考慮就決定要買了。
此時小姐又和我介紹防電磁波的托腹帶,前者900,後者1000,
兩條只差一百元,當然買防電磁波的嚕。


然後小姐又說現在買普通型托腹帶和貝恩新妊舒寶只要1998元,
問我需不需要妊娠霜,可以一起合買比較划算,
可是我想買的是防電磁波的托腹帶,
所以小姐很好心地,讓我把普通型改成防電磁波型,而且不用貼錢。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買了一罐我沒聽說過的妊娠霜,
不過味道還滿清淡的,勉強可以接受。
雖然我理想中的妊娠霜是沒味道的,
可是因為一直沒有很積極地做功課,
再加上ohohmini的8樓專櫃是1580元打九折,算起來實在很貴,
於是最後還是買了一罐沒有研究過的妊娠霜。


然後開始看孕婦裝,
有些兩折、有些特價,
經過不斷地試穿之後,
最後終於買了兩件洋裝和一件紅色絨褲。

總之,我在這裡花了五千多塊,
剛好sogo全館滿5000送500,
小姐就幫我拿發票去換,也省得走路。

小姐還送我貴賓卡和一套小baby的東西,
雖然不是很確定小寶的性別,但是還是拿了藍色,
實在是有點忐忑不安...
裡面有帽子、圍兜、手套、腳套,而且是MIT,
至少不是對面做的,感覺安心很多。


從14樓慢慢往下逛,
一直想著500元禮券要買什麼,
首先到8樓兒童館去看小布的衣服,但是太貴買不下手;
接著看小寶的衣服,但是又覺得太早。
正當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花掉的時候,
突然想到七周年紀念日都沒有送東西給大少爺,
乾脆拿禮券買冬天的長袖衣服給他好了。

然後就去逛班尼頓,
買了兩件699的純棉的厚T恤送他。
因為大少爺冬天的衣服實在很少,而且都穿好多年了,
果然他看到之後很開心,隔天就穿上了呢。

只是買了七千元,裡面只有七百元是屬於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