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血拼完一堆懷孕的東西後,
和大少爺一起到咖裡事典吃飯慶祝交往七周年紀念日,
雖然一個點一級辣,一個點二級辣,
但是都很辣,吃不出有什麼不同就是了。
吃完就到中國醫去產檢嚕。

雖然我是4號,
但是何銘快要七點才開始看診,
所以也算等他等很久,
禮拜一晚上竟然排門診牌到61號,真的很可怕。

這次去主要是看初唐和SMA報告,
小寶這次還是趴著,所以不能確切知道他的性別,
但是這不是這次產檢的主要目的,
看報告才是我們此行最大的目的。

結果報告中小寶的頸部透明帶因為比別的小baby厚,
所以算出來的唐寶寶機率是1/1200;
但是再加上血液和年齡之後總評估是1/1700。
何銘說低於1/270才會建議做羊膜穿刺,
所以我可以不做沒關係。

但是正如我預期地,何銘提到透明帶會那麼厚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唐寶寶,第二是心臟有問題,
所以建議我回診做自費的高層次檢查,
因為健保給付的操作不是醫生而是技術員,
恐怕不能檢查地像醫生那樣仔細。

為了小寶,還是要做!

至於SMA的問題,我是正常的,
這個只要做過一胎就可以了,下一胎就不必再做。

中國醫的門診超音波比博生的還要爛,媽咪看不到螢幕,
而且何銘醫生講解初唐其實並沒有很詳細,
再加上小寶趴著我看不到他的性別,
所以我這次產檢真的不知為何而來,
有種很無言以對的感覺。


很模糊,總之小寶就是趴著。


亮晶晶的脊椎真漂亮,好可愛喔。

下次的高層次是1/13,離生日只差一天,
大少爺問我是不是又要像今天一樣合併慶祝,
我想應該會分開吧,因為不同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