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只今天,
最近我只要摸肚子就能感覺小寶身藏何處。
找到他其實很簡單,就是慢慢輕輕撫摸著肚子,
發現哪裡硬硬的、有一團肉的感覺,八九不離十就是小寶。

但是今天很不一樣,
平時他愛在哪裡,我就讓他在哪裡,
但是這次因為他待的地方剛好就在內褲的鬆緊帶位置,
怕他不舒服,所以就慢慢在那個位置畫圈,
想把他趕到別的地方去。

果不其然,
經不起媽咪一直騷擾、撫摸他,
小寶沒兩下就轉移陣地了,
最右下方的地方果然沒有一團肉在那邊,
就知道他往別的地方發展了。

其實小寶也不小隻了,
現在懷孕進入第十九週,小寶也有十七週了。
雖然上次沒照到性別,
但是我和尼尼這禮拜三還會去看一次醫生,
希望耶誕夜這天,耶誕老人能給我們一個明確的答案,
請讓我們看到小寶的性別吧!

此外,雖然大家都提醒我不可以一下子變胖太多,
但是或許是吃火鍋的關係,體重增加的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有信心慢慢降下來,
就像懷孕前一樣,只要少吃一點就會變瘦了。

現在量體重都會很擔心,
但是害我變胖的尼尼卻笑得很開心,
每次都說「你這樣很漂亮,不會胖啦」,而我也信以為真。
看來真的要下定決心控制飲食才行,
我得遠離火鍋才行,給自己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