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預產期愈來愈近,
感覺愈來愈不舒服了。

體重增加了19公斤,
但是我知道他們通通都是水,
現在四肢有點水腫,
手指頭握拳,指關節會痛到難以言喻,
腳也開始水腫,穿鞋子會感到緊繃,只有穿拖鞋比較舒服。
就連側睡想要換邊都好難過,
不管是走路或是爬樓梯,速度都變慢了,整個身體都是水啊。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喝了昨天倒的水,還是義美小泡芙,竟然開始拉肚子。
跑了七、八次廁所,感覺超級難受。
躺著就想吐,不躺又很不舒服,
加上活潑好動的小寶不斷踢肋骨,
真的覺得當孕婦好辛苦。

昨天晚上睡前喝了梅子綠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含有咖啡因的緣故,
小寶很亢奮,兩隻腳一直踢,連手也一直摸來摸去,
想睡也不能睡,真是折磨人。
踢到肚子都發出水聲了,真的很大力呢。

可能今天的不舒服,讓我想起大學時得盲腸炎不愉快的回憶,
那種悶痛,偶爾的劇痛,還有拼命冒冷汗的感覺都想起來了,
痛到無法思考的事也想起來了,
或許生產的痛很類似盲腸炎,
要真的是這樣,我可能會哀求醫生讓我剖腹,
至少也要打無痛分娩,否則哪有辦法忍受到生呢?

下午尼尼買了舒跑給我喝,又和我一起睡了午覺,
現在總算不會難受了,真是萬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