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好要遠離火鍋,
今天去耕讀園還是點了香草豬咖哩火鍋。
照道理耶誕節不應該去這麼中國風的地方,
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

以為這裡沒有火鍋只有魚,
結果這裡有很多火鍋卻沒有魚,只有魚下巴,
真的是來錯地方了,
不過值得可喜可賀的是耕讀園的火鍋不是吃到飽,
至少我不會變胖,
就只是吃得恰恰好而已。

豬肉有香草的味道,
搭配特製的沙茶醬,更有風味,
甜甜的,不會很鹹,搭配豬肉很好吃。

大少爺點的是養生藥膳雞肉火鍋,
我會記得把香草豬肉夾給他吃,
他卻已經把雞肉吃得一乾二淨了,
所以也不清楚到底雞肉的味道如何,
總之,應該滿好吃的吧,
不然也不會吃的那麼乾淨,連一塊都不留給我。

雖說是慶祝耶誕節,
但是今年很沒過耶誕的氣氛,
沒有到東海、也沒有和三五好友一起把酒言歡,
就只有和大少爺兩個人聽音樂和上網而已,
不過至少我們是一起過的,
這樣就很棒了。

耶誕老公公會不會送我禮物,我不確定。
不過,大少爺會收到他最想要的禮物喔,
明天再來解答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